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局开展节前作风效能督查行动

2022-01-21 16:57 来源: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市局《关于2022年元旦、春节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和作风效能工作,近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纪委组织人员对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开展节前作风效能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明查暗访、重点抽查等方式,对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及两个政务服务大厅一年以来支部(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情况、工作纪律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一是督查各单位效能建设情况,查看工作人员是否存在上班时间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是否有玩游戏、看电影、炒股票、上网购物等现象,以及工作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状态等情况;二是督促各级党组织认真落实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纪检机构加强监督检查,不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筑牢廉洁思想防线,要求各单位在春节期间更加注重廉政自律建设,杜绝收取或接受服务对象礼品、宴请等;三是规范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要求实行公车和公务用餐须提前在“互联网+”平台报备;四是查看节日期间加强值班安排情况;五是查看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

督查中发现,各单位工作人员均能认真落实机关效能建设的各项规定,单位日常管理有序,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工作作风和服务意识较强。通过督查,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担当的良好工作氛围。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