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市局机关集中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2022-01-21 17:03 来源: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连日来,市局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该片共分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共选取16个案例,客观真实地讲述了纪检监察部门近年来查处的多名党员领导干部没有经受住考验,初心蒙尘,信仰积垢,为一己私利而背弃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最终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他们走向歧途的思想根源,具有深刻的警示教育意义。

为组织好此次观看活动,局机关纪委提前下发通知,要求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单位既要开展集中观看活动,也要让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交流研讨,确保达到“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的目标。下一步,局机关纪委将继续深入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挺纪在前,认真履行好岗位职责,永葆政治本色。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