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07-11 09:4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7月7日下午,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四亮”主题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若干措施》。会上,支部书记邓平以《讲纪律 守规矩》为题作了辅导授课,邓平从党成立以来的历史经验出发,立足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阐述了讲纪律、守规矩的重要性、紧迫性及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讲纪律守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建设副中心,我来亮身份”主题,对照党员标准,邓平带头,立足本职工作,依次进行检视发言,真诚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邓平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讲评。会议现场氛围热烈,态度严肃认真,自我批评到位,批评建议意见中肯。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沧海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认真、准备充分、环节紧凑,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问题总结到位,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政治站位要有新提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第一政治自觉;从严治党要有新强化,要勇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将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助力发展要有新担当,要立足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实际,主动服务中心大局,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发放了政治生日卡,讨论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