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机关二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会

2022-10-25 15:50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10月24日下午,市局机关二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中学习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并开展了交流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意义深远,凝聚了全党智慧,顺应了人民期待,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二十大精神贯穿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始终,立足本职,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岳阳资规事业新篇章。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