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工作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七•一”表彰大会,许淞讲授专题党课

2023-06-30 21:57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字号

  6月30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庆祝建党102周年“七•一”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淞同志出席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盛发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通报表彰了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33名优秀共产党员、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许淞向两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新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许淞指出,党的领导始终是各项事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要鼓足干劲、笃定前行,共同开创资规事业的新局面。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牢理想信念,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赓续红色血脉,做革命传统的传承人;要对标对表先进,做争先创优的带头人;要践行为民宗旨,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

  随后,许淞“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详细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要义、重大原则和使命任务,并结合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提出了诸多期许。他强调,要时刻牢记“国之大者”,坚决当好国家安全的守卫者;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当好高质量发展的服务队;要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决当好“美丽岳阳”建设的主力军;要坚持站稳人民立场,坚决当好推进共同富裕的“加速器”;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当好“先锋自然”建设的排头兵,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构建优势互补、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和国土空间体系,服务重大战略实施和区域协调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资规力量。

  许淞还勉励全体党员干部以庆祝建党102周年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作风,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岳阳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支部党员、局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光荣在党50 年”老党员、市级表彰的“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局“两优一先”受表彰人员、新发展党员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