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14号建议的答复

2019-07-15 11:38 来源:办公室
浏览字号

熊彬彬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岳阳市原麻风病医院返迁下差补偿资金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反映岳阳市原麻风病医院返迁下差补偿资金情况,经核实情况属实。根据市委、市政府信访工作领导小组的专题会议决定,对原麻风病所在村组造成的影响系取以占用水田的迁销粮补差、道路桥梁恢复、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田土开发等形式解决当地村、组费用80万元,由市、县、乡三级人民政府共同负责解决,岳阳市政府已一次性解决30万元并已拨付到位,余下的应由平江县人民政府、岑川镇人民政府共同负责的50万元至今没有到位,对此,我局将及时向市政府相关领导汇报,督促县、乡两级抓紧时间落实拨付到位。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7月15日

承办负责人:严菲

承办人及联系方式:杨忠 0730-8691907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