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建议提案 > 人大代表建议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岳阳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第228号建议的答复

2019-07-12 11:38 来源:办公室
浏览字号

周幺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胥家桥片区路网建设,助推岳阳物流产业发展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如您所言,胥家桥综合物流园是依托蒙华铁路、杭瑞高速、长康路(G107)等重要交通干线,集多式联运中心、城市配送中心、信息数据中心和配套服务中心、货车交易中心为一体的千亿产业物流园。

目前,该物流园的业主单位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牵头正组织设计单位编制胥家桥综合物流园修建性详细规划。同时,我局将结合城陵矶高速、蒙华铁路、杭瑞高速等项目对胥家桥片区路网进行优化,尽快完成该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的编制工作。

感谢您对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岳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7月12日

承办负责人:李佳军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李甘霖  0730—8287739

浏览次数
分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